樱桃小丸子爱吃酸菜鱼

【盗笔+秦时】你看,是人间啊(前言)

严重ooc

私设如山

全员存活,日常+搞笑+沙雕+无逻辑

cp:政聂,黑花,小哥和女主,副官和八爷等

此文主角主要是小哥和女主的儿子,铁三角,女主出场不多。觉雷勿看。

不要骂我!不要骂我!!不要骂我!!!

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说明

女主叫嬴雅,政哥姐姐,和政哥一起在邯郸当过质子,就是赵姬生的龙凤胎,女主超强的那种,有谋略,有手段那种,护着政哥那种,封号是琼华公主,大秦长公主。

私设秦时的大部分人物都可以长生,女主,政哥,盖聂,章邯等等,故事主要就是两个部分,秦时和现代盗笔,罗网,影密卫啥的都存在,所以不存在刀的,女主手里的力量可以把小哥保护的很好很好那种。

打算长篇,就是日常一类的,故事大致就是小哥在张坤那个时候遇上时空乱流去了秦时遇到女主,后来回了后世,按剧情发展成为张起灵。

小哥失踪专业户,罗网也找不到的那种,所以女主给了小哥一个钥匙,可以带小哥回家的钥匙,小哥是有家的。

然后因为女主,张家没有内乱,对小哥很尊敬的,也没有格尔木疗养院,他们刚把小哥弄去疗养院就被女主炸了。

这个文里的张家就是有钱,不讲理,一言不合就打架的那种,可以参照一下洪荒巫族,反正就是我说的就是对的,你不服就打一架好了那种。

后面更的就是小哥遇到吴邪他们,然后全员一起的沙雕日常。

小哥和女主在老九门的时候有的儿子,叫张子戎,小名阿戎,从小哥又失踪后就在张家古楼沉睡了。

(据说小哥是映字辈的,我从番茄作者狗卷棘那里看到的一个张家排辈的联,狗子私设小哥是佛爷和副官的小族叔,就这样吧)

(安利一下狗子的文,非常不错的,就是坑太多了哈哈)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