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桃小丸子爱吃酸菜鱼

【盗笔+秦时】你看,是人间啊(1)

严重ooc


私设如山


全员存活,日常+搞笑+沙雕+无逻辑


cp:政聂,黑花,小哥和女主,副官和八爷等


此文主角主要是小哥和女主的儿子,铁三角,女主出场不多。觉雷勿看。


不要骂我!不要骂我!!不要骂我!!!

------分隔线------

张家古楼

  

一个大概五岁的孩子背着一个小背包幽怨的蹲在门口

“妈妈骗人,说好的带我吃火锅呢,就让章邯叔叔把我丢在这,一会爸爸要是不来我就一分钟不原谅她,多一秒怕爸爸打我”小孩嘴里嘟囔着,望向来路的眼神越发幽怨……

  

另一边

“不是胖爷我说啊,这路到底对不对啊,咱真要去啊,万一是骗咱的可咋整啊”胖子说完那眼镜溜溜的望向了旁边的吴邪

  

而此时的小三爷满脑子都是昨天晚上那离奇的事

  

时间:昨日晚上十点夜深人静  地点:吴山居

  

“我去,胖爷你还吃呢,你看看小哥,再瞅瞅你”

“去去去,要你管,及时行乐啊,快乐!快乐最重要懂不懂!”

吴邪撇了一眼胖子的大肚子,无言以对

  

咚咚咚……吴邪听到敲门声随口回了一句“来了”便走向门口,推开门,突然一阵冷风,刺激的吴邪不禁一哆嗦,脑袋左右望了望,人呢??再一想地底下遇到的,“!!!,不会跟过来了吧?!”

  

再仔细瞅瞅发现地面上有一封信压在石头下,吴邪赶紧松了一口气,感慨果然还是应该相信科学,虽然墓里的也不怎么科学吧。

  

吴邪上前把信拿出来打开一扫,上面写着

  

〔张起灵,一别百年,鉴于你这失踪的几率,该说不说自己看儿子吧,人在张家古楼,明天自己去领他,希望你们父子相处愉快啊〕

  

“哦,要小哥养儿子啊,,嗯??儿子?!”吴邪的瞪大了双眼再看一遍,“对,没错,没错个屁啊,小哥居然有儿子了?!”

  

许是吴邪震惊的声音大了些,把还在客厅吃喝的胖子吸引了过来

  

“儿子?什么儿子?谁家的儿子?”疑问三连之后胖子的目光看向那封信,然后把呆滞的目光对上吴邪,看到吴邪同样的瞳孔地震,两人又一起转身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门口眼神同样懵懵的小哥

  

胖子咽了咽口水,颤抖着声音对着吴邪再次确定“天真啊,这,这开玩笑呢吧,我以为咱都是单身狗,结果有人连儿子都有了??”胖子怀着小丑竟是我自己的心态蹲在角落里画圈圈

  

“是不是玩笑,明天去看看不就知道了,小哥,去张家古楼的路应该记得吧”吴邪自作镇定的转头问小哥

  

“嗯”张起灵点点头,把眼睛垂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

“那好,那咱们明天就去看看..”吴邪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

  

“不是我说,万一是陷阱呢”胖子突然焦急的喊,想让吴邪改主意不去,毕竟那地方属实太太恐怖了些

  

“去”小哥说完就自顾自的回房间了,剩下吴邪和胖子相顾无言

  

“算了,去就去,胖爷是胆小的人?”吴邪对着胖子翻了个白眼“我信了”之后两个人也就回房睡觉去了

  

此刻在吴山居外面阴影处有两个剑客打扮的人,衣服上是蛛网的形状,身后还背着一把长剑

  

“看样子他们明天是打算去了,你去向殿下复命吧,我等着他们明天出发,一路随行,以防万一”其中一人向另外一个人吩咐

  

“是”另外那人领命以后便消失不见,像极了古代里的刺客

  

时间回到现在

在小哥的带领下三人很快就看到了张家古楼的建筑轮廓

  

而在门口的小孩,也察觉到了有人靠近,看着前方三个人影,立刻站起来,那双幽怨的眼睛瞬间亮了,一眨不眨盯着前方

  

待看清楚后直奔张起灵,短短的双臂紧紧抱住了张起灵的大腿,抬起头眼睛眨巴眨巴,声音脆脆的喊了一声

“爸爸”喊完咧嘴一笑

此时,万籁俱寂


评论

热度(5)